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动态>>通知公告>>正文
转:关于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安排
2022-03-07 17:36  

各研究生培养学院:

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及新华图片社工作安排,我校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定于2022321日。为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,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拍摄对象:

2022年预毕业的全日制、非全日制2019级硕士研究生,2018博士研究生,需补拍的往届研究生以及预申请提前毕业的研究生。留学生、非学历教育研究生无需参加。

二、报名要求:

下载“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报名汇总表(见附件),学生只需在表中填入学号、住宿校区、电话,点击所在行空白处,其他信息均可自动生成314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发至培养办邮箱pyk@chd.edu.cn。报名截止后不再补报。

三、组织要求及注意事项:

1.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涉及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,请各学院高度重视,切实加强组织工作。各学院安排研究生主管当天带队,按统一安排的时间段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排队照相(具体时间及地点安排另行通知),拍摄费用20元整通过微信、支付宝向新华社工作人员现场缴纳。

2.已参加过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不能重复参加拍摄,因在异地参加实习实践或因疫情确实无法返校的研究生,可就近在当地新华社拍摄。

3.拍照当天应有序排队,保持安静,以免影响周围课堂教学。拍摄背景为蓝色,应避免着蓝色上衣,着有领服装效果较好,应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个人形象。

4.采集图像信息的研究生务必于拍摄45个工作日后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:http://www.chsi.com.cn按照提示进行图像信息校对。

5.因故不能参加拍摄的研究生20224月底前务必办理补拍手续,否则将影响毕业证的正常办理,补拍注意事项详见研究生院网站通知毕业生图像信息补拍事宜http://www.graduate.chd.edu.cn/info/1012/1192.htm)。

联系人:白文倩

联系电话:029-82334324




研究生院

20223月7

 

附件【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报名汇总表.xls已下载
上一条:关于公布2022年春季学期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(单证)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安排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