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A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动态>>MPA新闻>>正文
长安大学MPA教育中心王景荣老师、吕宏强老师分别荣获全国“优秀MPA教师”、“优秀MPA教育工作者”荣誉称号
2022-04-27 17:12  

为表彰和奖励近年来在MPA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,激励广大MPA教师做好本职工作,不断优化MPA师资队伍建设,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(MPA)教育指导委员会开展了第三届全国优秀MPA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评选活动。我中心主任、任课教师王景荣研究员荣获“优秀MPA教师”荣誉称号;中心办公室副主任、任课教师吕宏强副教授荣获“优秀MPA教育工作者”荣誉称号。

王景荣老师长期为我校MPA专业研究生讲授《组织行为学》《领导科学》等课程,他经常将学科理论与案例实践结合起来,开展案例教学,使得学生更好地将管理理论应用于社会实践,着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公共管理问题的能力,教学效果深受好评。其指导的3篇案例入选“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库”、“全国公共管理案例教学中心库”,并指导MPA专业研究生获得首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二等奖。

吕宏强老师在从事MPA教育教学期间,先后指导MPA研究生于第二届、第四届中国公共管理“案例杯”大赛获优秀奖,并应教指委邀请担任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评审专家,组织MPA研究生开展广泛、形式多样的专题调研活动,积极做好MPA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,努力实现本校MPA培养模式的创新与改革,为我校MPA教育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。

此次我中心位教师获评,充分彰显了新时代MPA教师、教育工作者的优秀形象,也体现了我中心在MPA教育教学、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。今后,长安大学MPA教育中心将继续努力创新、积极拓展,致力于推动全国MPA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。

供  稿:姚倩钰    图文编辑:王  珍


上一条:中心举办第二届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与交叉学科创新论坛
已是尾条
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