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A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中心动态>>MPA新闻>>正文
MPA中心获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三等奖
2022-08-16 11:23  

第六届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于814日在郑州落下帷幕,公共管理系常莉老师作为院校评委参与决赛工作,陈彧老师参与决赛的现场观摩,中心其他指导老师参与了线上观摩。本次案例大赛全国共有2110支队伍参赛,参赛规模再创新高,长安大学MPA中心克服疫情困难,积极组织参加比赛,共有6支队伍提交参赛案例,1支队伍进入全国百强,荣获三等奖,获奖案例题目为《蓝天白云VS人间冷暖——秦晋农村“双替代”引发的公共管理困境》,由常莉、陈彧老师指导,团队成员包括张晶峰、何璐、陈小刚、张锦、刘昊霖、王金月、兰宇航、王晓宇等公共管理专业学位和学术研究生。 

长安大学MPA中心高度重视原创案例开发工作,自2017年首届案例大赛以来,积极参与比赛,累计获得过1次全国二等奖(首届)、3次全国百强,之外,中心累计有10篇案例入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“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库”,积极践行以比赛参与和原创案例开发来推进案例教学创新和MPA学生的高质量培养,取得了良好效果。



常莉和陈彧老师在决赛会场

 

上一条:学院机关及公共管理系教职工举行学习专题报告会
下一条:中心举办第二届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与交叉学科创新论坛
关闭窗口